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频道 > 正文

宁德市首家乡村振兴卫生所正式开诊

nd.fjsen.com  2021-01-05 15:02:28 林蔚盛 陈向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5日讯(通讯员 林蔚盛 陈向娟)为改善医疗服务条件,支持邑坂村规划设置一体化村卫生所,完成标准化建设,并纳入保定点,实现在村卫生所看病时享受医保报销政策,2020年12月31日,宁德市蕉城区霍童镇邑坂村新卫生所正式开诊。

据悉,邑坂村卫生所为宁德市首家乡村振兴卫生所,距蕉城区霍童镇镇区五公里,承担着2500多人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新建的卫生所环境整洁舒适,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更便利的医疗服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卫生所,医疗,邑坂,服务,蕉城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