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阙庆安书画展开幕

nd.fjsen.com  2021-01-07 16:06:44 刘江林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开幕仪式

1月6日,阙庆安书画展在宁德市桭兴堂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共展出阙庆安书画作品30幅,旨在为社会各界提供中华书画艺术交流的平台,探讨艺术与人生修养和谐之道。阙庆安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曾任共青团中央“青年之声”学习者服务联盟主席。他的画,集诗、书、画于一体,山水画气势磅礴,浓墨重彩、意境深远,向往人与自然的和谐,耐人回味,体现很深的思想性。书法多体并举,笔法灵动、苍劲有力,具有很深的文人气息。

合影

当天同时在美术馆参观的观众就达到300多人,观众对阙庆安的书画作品给予好评。开幕前夕福建省文联原党组书记、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陈济谋莅临参观并指导,在探讨美学同时赞扬阙庆安书画作品。

陈济谋与作者、馆长合影

本次阙庆安书画展主办单位为桭兴堂美术馆,协办单位为宁德市慈善总会、宁德市书法家协会、宁德市美术家协会、宁德市港澳联谊会、宁德市渔业协会、蕉城区新阶联,承办单位为福建桭兴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览时间2021年1月6日至2月6日。(文图:刘江林)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庆安,协会,书画,作品,美术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