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赛岐要闻 > 正文

指日可待!属于赛岐人民的江滨大道!

nd.fjsen.com  2021-01-22 08:37:14 汤若妃 来源:赛岐之声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昨日)下午,赛岐镇东江滨路(赛兴路—赛岐大桥路段)正式启动征迁工作。赛岐镇党委书记连坚、赛岐镇镇长陈柏崇和赛岐镇党委副书记孙辉带头指挥,赛岐镇执法大队协同监督东江滨路房屋拆迁工作。本次主要拆迁了位于赛江桥头的两栋房屋以及简易搭盖建筑。截至目前东江滨路已拆迁4栋房屋,面积共计1000多平方米,计划于春节前完成东江滨路的征迁工作。

关于东江滨路项目

东江滨路项目是赛江东岸的一条贯穿赛岐、象环、长岐,并可延伸至湾坞的交通要道,禀赋集防洪、道路与滨水景观、生态环境和人文生活的内涵,是一条赛岐镇的生命线、经济增长线、景观线和文化线。东江滨路的建成,将增强镇区的防洪防灾能力,带动沿线土地开发,推动城市化进程,展现区域优美的自然山水,构筑观光、休闲的城市生活。同时,可舒缓镇区交通拥堵现象,提升镇区形象。

因此,做好东江滨路的征迁工作是项目开展的良好开端,也是为赛岐人民谋福祉的重要工程起点。

为赛岐镇周边群众安全及出行方便,为提升赛岐镇城镇化水平及文明城市的创建,赛岐镇将根据赛岐镇东江滨路(赛兴路—赛岐大桥路段)交通特点处理好人、车、路、环境之间的关系,做好道路无障碍设计、行人过街设计及公交系统等设计,各公共附属设施之间应能互相连接、互相协调。相信东江滨路的建成会极大丰富和便利赛岐镇老百姓的生活,让老百姓有面子,更有里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东江滨,赛岐,工作,生活,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