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社口:积极做好宗教场所 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1-01-26 15:39:07 胡玲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为全力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福安社口镇包村干部及村主干深入镇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防疫督查、宣传宣讲等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宗教活动场所安全。

该镇严格要求辖区内宗教场所在春节期间不进行聚集性活动,加强场所内部自身防护工作,严防外来输入,并做好日常通风消杀、往来人员登记、测温亮码、保持间距等防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储备物资工作,科学合理购置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洗手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提高防控能力,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时,利用好宗教活动场所微信群等传播方式,以最接地气、最通民心的方式,传递科学防疫声音。(闽东日报 胡玲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场所,活动,防疫,宗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