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民警上门为特殊群众办理身份证

nd.fjsen.com  2021-02-01 08:20:42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阿婆,看这边,不要动哦,马上就拍好了。”日前,周宁县公安局狮城派出所民警来到行动不便的周宝华老人家中,为其办理身份证。户籍民警介绍,周宝华老人今年75岁高龄,因腿脚不便无法前往行政服务中心户籍窗口办理证件,至今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决定为其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近些年,狮城派出所不断深入贯彻新时代枫桥派出所的建设及“创四优窗口,提服务效能”专项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行网上预约、上门服务等便民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通讯员 徐菁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民警,派出所,群众,狮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