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图片中心 > 正文
分享到:

农民也能这么潮?儿子为父亲拍写真走红网络

2021-02-12 01:1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近日,一组《我的农民父亲》组照走红网络。照片中,60岁的老刘从种地老农化身时尚达人,一袭西装打扮,搭配花领带,身穿花皮鞋,赶鸭子、扛锄头、画油画……一个种地老农怎会如此时尚?

《谁说农民不时尚》。阮卡、黄世梁、刘圣辉/摄 思英/化妆

东南网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近日,一组《我的农民父亲》组照走红网络。照片中,60岁的老刘从种地老农化身时尚达人,一袭西装打扮,搭配花领带,身穿花皮鞋,赶鸭子、扛锄头、画油画……一个种地老农怎会如此时尚?

记者了解到,这组照片是宁德纪录片导演刘圣辉策划拍摄的,照片中的老刘正是他的父亲。“父亲今年60岁,勤勤恳恳地在村子里干了大半辈子农活,就希望送给他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刘圣辉说,今年返乡看到家乡发生很大变化,于是就萌生了给60岁的父亲拍一组摄影作品的想法。

1   2   3   4   5   6   7   8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