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图片中心 > 正文
分享到:

农民也能这么潮?儿子为父亲拍写真走红网络

2021-02-12 01:1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近日,一组《我的农民父亲》组照走红网络。照片中,60岁的老刘从种地老农化身时尚达人,一袭西装打扮,搭配花领带,身穿花皮鞋,赶鸭子、扛锄头、画油画……一个种地老农怎会如此时尚?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阮卡、黄世梁、刘圣辉/摄 思英/化妆

“虽然这是送给父亲的生日礼物,但其实我更希望通过这组影像,告诉更多人,像我父亲这样的中国农民,正以崭新的形象,走向美好的小康生活。”刘圣辉说,从业以来,不断拍摄农村题材公益纪录片的经历,让他见证了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背景下,许多乡村致富门路更加多元化,而他所在芹屿村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据悉,蕉城区洋中镇芹屿村是中共闽东地委成立地,属于革命老区基点村,2017年底,芹屿村实现脱贫,如今正稳步迈向更加繁荣的乡村振兴之路。

1   2   3   4   5   6   7   8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