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锡文:“陈祥榕烈士是我们闽东人民的骄傲!”

nd.fjsen.com  2021-02-24 08:13:36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郭锡文看望慰问陈祥榕烈士遗属时说

“陈祥榕烈士是我们闽东人民的骄傲!”

2月23日,市委书记郭锡文赴屏南看望慰问陈祥榕烈士遗属和新疆边防服役战士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宁德军分区司令员强军参加慰问。

“有什么困难就和我们说,我们都是你们的亲人。”在陈祥榕烈士家中,郭锡文关切询问陈祥榕烈士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以最好的方式来告慰烈士,并一再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烈士遗属,落实好相关优抚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全力保障好他们的生活。

陈祥榕烈士用自己的生命捍卫了祖国领土主权和边境地区和平安宁,是我们闽东人民的骄傲!”郭锡文指出,宁德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各级各部门要传承弘扬好革命优良传统,把陈祥榕烈士等先进事迹宣传好,引导全市上下学习烈士的宝贵精神品质,接续奋斗、苦干实干,为祖国和家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锡文还看望慰问了新疆边防服役战士陈甘青、吴志伟、张宜齐的家属,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培育了优秀人才。他希望战士们继续坚守前线、苦练本领,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得更多荣誉。市委市政府也将强化服务保障,全力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文 郑霄/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烈士,陈祥榕,市委,郭锡文,闽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