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复工企业998家!热火朝天开启首季“开门红”

nd.fjsen.com  2021-03-04 11:27:32 徐烽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振华车间内工人正在运送成品钣金件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截至2月28日,全市1046家规上工业企业中,已复工企业998家,复工率为95.4%,全市员工总计15.6万人,已返岗14.7万人,员工返岗率94.2%,为我市经济首季“开门红”奠定了积极的总基调。

中铜东南铜业电解厂槽面班员工坚守生产岗位,进行干装作业

为确保第一季度稳产增效,市工信局牵头,联合市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商务局、文旅局于1月8日联合印发《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企业增产增效稳工稳岗有关措施的通知》,提出“促进企业增产增效、实施一次性稳就业补助、开展‘全闽乐购’宁德促消费行动、加大项目建设力度、鼓励推行弹性休假”五条措施。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员工,宁德,春节,企业,记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