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热点图片 > 正文

周宁:评书宣讲凝聚力量

nd.fjsen.com  2021-03-29 08:40:09 福建日报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叶晓晖 摄影报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周宁县狮城镇城西社区清风亭“学习讲坛”,评书艺人王增禄边唱边说,用当地方言为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中,宣讲员注重讲好“三种话”,即讲清普通话,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宣讲;讲好本地话,结合县情开展宣讲;讲活百姓话,从群众关心的生产生活等方面入手,以拉家常的形式,将理论政策转化为大白话,让群众在对比中感受新发展、新变化。


下一步,该县还将邀请民间艺人、专家学者、干部群众参与“百年党史·红色故事我来讲”,引领全社会共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福建日报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叶晓晖 摄影报道)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宣讲,党史,单志强,清风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