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nd.fjsen.com  2021-04-08 09:51:51 缪苑华 林少珍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

4月1日,宁德市中医院启动2021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当宁德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驶进医院门诊楼时,来自临床一线、行政后勤的科主任、护士长、党员干部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从8:30到12:20,共有50名党员干部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表、初筛、体检、献血。除了因夜班、工作疲乏、血常规异常等因素暂不能献血外,当天共有 38 人献血,献血量为12100毫升。

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是帮助患者解除病痛,挽救生命的善举。广大医务人员、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革命精神,彰显了中医人热心公益事业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肯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命,献血,党员,干部,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