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赛岐要闻 > 正文

赛岐镇开展 《重温百年党史 奋进伟大时代》主题党课

nd.fjsen.com  2021-04-13 09:21:25 汤若妃 来源:赛岐之声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扎实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活动,4月12日,福安市赛岐镇特邀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宁德市作协理事,福安市专业技术优秀人才杨昌长老师以《重温百年党史,奋进伟大时代》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杨老师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生动精彩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

为让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体会百年党史的光辉与感动,在杨老师授课结束后,播放了“献礼建党100周年,这盛世如你所愿”的主题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谨守纪律底线,践行宗旨意识,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的征程。

党史的基本功能是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学习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学习党史是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以及实践的力量。我们要高度重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史,学习,教育,老师,思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