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赛岐要闻 > 正文

福安赛岐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nd.fjsen.com  2021-05-14 10:46:07 曾莉彬 来源:赛岐之声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5月7日赛岐镇组织镇安办、食安办和镇派出所对辖区学校展开安全大检查,科技副镇长缪潇羽、人武部长郭纬、统战委员何晓明、副镇长黄少强参与本次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安徒生童话幼儿园、天乐幼儿园、宅里小学及赛岐中心小学,认真检查了校园疫情防控、校园保安配备、防护设施配置、校园消防和食品安全等。


检查组深入校园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 安全检查

检查组此次校园安全检查,旨在进一步巩固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营造安全健康、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校园安全要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将安全落到每一件小事上去,防范于未然,同时也要加大检查力度与频次,共同维护好辖区学校安全稳定的局面。及时指出了校园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发现几所学校均存在的问题:一是消防通道上锁紧闭;二是教室两边门未打开;三是灭火器检查时间不规范,间隔期不均匀;四是灭火器检查记录不完整,何时何地何人检查,是否过期等未加以记录。指出问题的同时还要求校方做到及时整改,并且督促学校全体职工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旨在进一步巩固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营造安全健康、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校园安全要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将安全落到每一件小事上去,防范于未然,同时也要加大检查力度与频次,共同维护好辖区学校安全稳定的局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校园,检查,学校,及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