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赛岐:人居环境整治不“降温”

nd.fjsen.com  2021-07-14 08:23:15 汤若妃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七月正值高温时期,福安市赛岐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也是“热度”不减。

连日来,围绕镇区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该镇班子成员带头下沉一线,带领干部队伍向街道“脏乱差”现象开刀,将镇区街道、干道沿线、河道水面、宅前屋后作为整治重点,并用周末时间全力以赴地开展“清死角、扫盲区”行动,做到公共区域需集体做,庭院卫生要自己做,确保整治行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从点滴细微入手,从“心”着手环境整治。走过绿化、美化、净化、亮化的街巷,处处都能感受到环境整治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虽然天气炎热,但每天下班回家,看着宽敞明亮的街道,真是环境美心境自然美了起来,焦躁的情绪一下子平静下来,非常感谢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员。”虹桥社区永安西路居民池建辉说,“希望我们每个人树立起家园意识,为美丽赛岐奉献一点自己的力量,使舒适的人居环境长久保持。”

环境提升,群众看得见的变化,也让很多群众自发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中来。永安东路居民陈立伟便是其中一员。这段时间只要一有空,他都会来到路面上,协助乡镇工作人员清理垃圾和整治违规车辆。“我只是为共建美好家园尽一点绵薄之力。”陈立伟笑着说。(闽东日报 汤若妃 )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整治,环境,人居,工作,行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