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8-06 18:53:14 黄巧玲 陈雪华 宦琼瑛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至7日是第30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宁德人民医院女工委、妇委会、妇产科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为哺乳母亲创造支持条件,确保母乳喂养顺利实施。

在门诊及住院部一楼大厅, 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母乳喂养周的活动主题和科学哺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引来过往的孕产妇们驻足观看;护理人员录制母乳喂养相关小视频,在微信群进行母乳喂养知识及技能讲座;妇产科召集“准妈妈”们现场授课,医护人员从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成功的方法、喂养技巧、喂养姿势、挤奶的指征和方法、常见的问题、疾病与母乳喂养的关系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并用婴儿模型进行操作演示,加深了孕产妇们对母乳喂养的了解,坚定了她们对母乳喂养的信心。

据悉,宁德人民医院是1993年首批通过的全国爱婴医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前宣教、产后早接触、早吸吮、早开奶指导,以及病房责任护士对每一位准妈妈进行一对一的喂养技巧教授,传播正确的理念、教授科学的喂养方法,不断提高母乳喂养率,促进母婴健康。(黄巧玲 陈雪华 宦琼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喂养,母乳,进行,活动,孕产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