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看望慰问因公殉职 干部孙丽美同志家属

nd.fjsen.com  2021-08-08 10:10:00 王志凌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7日,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前往看望慰问在防汛一线不幸因公殉职的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党支部书记孙丽美同志家属,表达对孙丽美同志的深切悼念和对家属的亲切慰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惠一同看望慰问。

在孙丽美同志家中,梁伟新详细了解孙丽美同志家属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节哀保重,坚强面对生活,并嘱咐当地干部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安抚和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其家属解决实际困难。

梁伟新指出,孙丽美同志多年来始终奋战一线、冲锋在前,把老百姓的事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办实事好事,带领广大村民共同推动乡村振兴,用生命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先进典型和学习榜样。全市上下要向孙丽美同志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心系群众、履职担当,凝聚强大合力推动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发展,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更大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孙丽美,同志,家属,慰问,梁伟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