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推行平价商店 护住群众“菜篮子”

nd.fjsen.com  2021-09-30 15:29:06 王珊珊 黄起青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国庆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日前,周宁县启动大润福超市、利家超市、连心超市等3家政府平价商店,以稳固民生商品市场价格,全力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在周宁利家超市,笔者看到市民佩戴口罩,有序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后,进入超市购物。只见生鲜区内“政府指定平价商品”标牌十分醒目,货架上摆满了蔬菜、鸡蛋等各类农副产品,一旁还设置了专门的平价销售区公示栏,标明平价商品名称和补贴后的价格。

为了做好平价商店稳价销售,周宁县今年预计从财政预算中拨付12万元进行平价商店价格补贴。同时,为加强平价销售监督,周宁县发改局联合周宁县工信局在平价销售期间安排专人每日巡查超市门店,加强对超市上报销售价格的实时监测,充分发挥平价商店保供稳价惠民作用。(闽东日报 王珊珊 黄起青)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平价,超市,销售,商店,价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