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宁德市康复医院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和谐社会——送医送药进乡村”义诊活动

nd.fjsen.com  2021-12-05 22:08:36 来源:宁德市康复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宁德市康复医院于12月2日在党总支书记叶勇、副书记黄丽英带领医护人员一行13人走进福鼎市沙埕镇敏灶村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和谐社会--送医送药进乡村”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免费量血压,详细询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并针对不同病情,提出合理的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建议。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发放口罩、宣传手册,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控烟知识和健康卫生知识,切实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村民约125人,免费监测血压10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礼品125份。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村民保健意识,让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强而专业的医疗助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村民,健康,宣传,活动,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