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理论宣讲轻骑兵赴柘荣楮坪村宣讲

nd.fjsen.com  2021-12-21 10:17:44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6日,市委讲师团、柘荣县委宣传部组织市、县两级理论宣讲轻骑兵赴柘荣县楮坪乡楮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在楮坪村文化广场,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员吴海东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新冠疫情防控有序开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刻解读。精彩的宣讲活动吸引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展越来越好。”楮坪村村民韦加华告诉记者,下一步,他将进一步用好党的政策,持续发展特色水果种植,为楮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除了面对面宣讲,活动还穿插理论宣讲轻骑兵自编自导的魔术、快板等文艺表演,生动活泼又富有内涵的文艺节目,让理论宣讲更具亲和力。(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讲,理论,深刻,发展,轻骑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