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nd.fjsen.com  2022-01-14 10:29:43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伟斌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五年来宁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当好“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坚定推动者,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站位、质量和效能,确保把“两会”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之中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展现政治担当,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立足职能职责,聚焦重点任务,深入实践探索服务保障“宁德篇章”建设的有效举措,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性特点,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更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努力汇聚干事创业磅礴力量。要坚持从严从实,锻造具有铁一般纪律作风的纪检监察队伍,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真正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好作风,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担当,保障,政治,宁德,纪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