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霞浦县三沙镇计生协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服务生殖健康”讲座培训

nd.fjsen.com  2022-01-14 10:30:00 傅佩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4日讯(傅佩兰/文)1月13日下午,霞浦县三沙镇计生协邀请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的生殖健康咨询师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服务生殖健康”专题讲座培训,切实关注农村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村级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志愿者等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傅佩兰 摄

培训中,生殖健康咨询师叶老师就女性的各个时期的生殖健康特点及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疾病进行了讲解,并辅以日常发生的事例,不但分析了常见的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重要性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也对男性生殖健康作了补充讲解。整堂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使参会的人员受益匪浅,掌握了基础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女性全周期生殖健康服务水平,从而带动两性生殖健康,助力实现优生优育。为进入一个全新的“生殖健康服务时代”而继续努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生殖,服务,女性,生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