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福安市委、总工会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向疫情防控医务人员送祝福

nd.fjsen.com  2022-01-22 13:12:19 周涛 钟石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钟石莲)1月18日,福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林铃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振铃一行莅临闽东医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感谢他们在防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节日关怀和问候。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党委副书记郑金聪参加慰问活动。

图为慰问现场。闽东医院供图。

林铃顺代表福安市委、市总工会向广大医务人员表达新春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林铃顺说道,闽东医院医务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充分弘扬崇高职业精神,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以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的敬佑,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他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医务人员表示,将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坚持强化防控意识不放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群众充分感受到“闽东医院温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闽东,人员,医院,工作,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