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文联开展“万福进万家”题赠春联系列活动

nd.fjsen.com  2022-01-29 08:42:57 赵巧红 韦廷信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福”字

近日,由市文联组织、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万副春联进万家”活动在市区联信财富广场举行。现场的文艺志愿者饱蘸浓墨、挥毫运笔,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一个个气韵十足的“福”字跃然纸上。

据悉,连日来,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市文联组织书画文艺志愿者走进蕉城亿利社区、郦景社区、财富广场,以及周宁县咸村镇、霞浦县古县村等地,开展“万福进万家”题赠春联系列活动,为群众送去近5000副春联和近万个“福”字,营造了欢乐祥和、幸福平安的节日氛围。

翰墨飘香迎新春,丹青溢彩送祝福。虎年春节期间,市文联还将组织多支文艺小分队,进农村、进社区持续深入开展30余场“万福进万家”题赠春联系列活动,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同时,还将举办“百福迎春·宁德市2022新春贺岁书法作品展”、“福”文化剪纸作品网络展、文学作品征集等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福”文化、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发展“福”文化,不断掀起普及“福”文化的热潮。(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韦廷信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春联,文化,活动,文联,组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