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家福安”虎年欢乐购启动

nd.fjsen.com  2022-01-29 08:43:58 赵巧红 陈泓 杨超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4日,“全家福安”虎年欢乐购暨福安市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在福安市东百城启动。

活动中,市农特食品商会会长、淘宝达人和福安本地网红通过直播带货,推荐福安茶食、红糖、李干柰干、线面、烤鸭等特色食品以及按摩器产品,为线上线下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本次活动由福安市工信局联合福安市商务局共同举办,为期五天。活动通过开设个性直播间带货和网红达人直播的形式,推广本地年味特色食品和按摩器产品,推动线下消费转向线上消费,传统消费转向新兴消费,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持续推进落实拓市场促消费工作,促进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闽东日报 赵巧红 陈泓 杨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消费,活动,福安市,直播,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