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黄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2-02-09 10:52:44 游美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增强人民群众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近日,柘荣县黄柏乡平安办联合乡妇联等相关部门,在人群密集场所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资料,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在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同时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和平稳定。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播放广播和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增强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此外,工作人员还宣传和发放禁毒、《民法典》、“平安三率”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激发辖区群众参与黄柏乡平安建设的热情,努力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闽东日报 游美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宣传,平安,发放,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