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市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nd.fjsen.com  2022-02-22 11:07:01 赵巧红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福鼎团市委、福鼎市青少年宫共同举办“‘团’缘聚爱‘青’上加亲”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福鼎市医院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4名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在游戏和互动中相识相知。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们通过牵红绳的方式分成5支队伍,在3个多小时的游戏互动中,逐渐消除陌生感,展示自我,增进了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宁德市、福鼎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拓宽各领域单身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帮助青年人才在福鼎找到情感归属,引导青年人才扎根福鼎发展,夯实福鼎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人才基础。(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林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青年,人才,活动,宁德,福鼎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