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法律知识进校园 争当时代好少年

nd.fjsen.com  2022-03-03 10:33:15 陈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寿宁县凤阳镇政府赴镇中小学开展法律法规、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现场,该镇政府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消防安全、禁毒、食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紧密结合中小学生身心特点,增强同学们对法律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法治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志愿者还发放了图文并茂的科普手册,让同学们边听边看边学。

期间,该镇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检查校园内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燃”,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

下一步,凤阳镇将持续深入开展法治、生活科普进校园活动,与学校共同培育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小公民,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法治校园建设贡献力量。(闽东日报 陈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法律,同学们,法治,校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