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赛岐: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nd.fjsen.com  2022-03-10 16:50:54 邓志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福安市赛岐镇和平社区党支部与赛岐卫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暨“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连日来,福安赛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包括志愿集市、义务诊疗、义剪,宣传女性健康知识、《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医生、护士、义剪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以自身带动他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赛岐清江村,还举办了“情暖三月花漾生活”为主题的妇女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议青江发展良策,会后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一次义务大清扫活动。她们用实际行动助推青江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建设美丽青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闽东日报 邓志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志愿者,青江,开展,义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