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金融服务再添“烟火气”

——“建行生活”点亮市民美好生活

nd.fjsen.com  2022-03-23 11:04:43 来源: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一份热气腾腾的外卖、一次省心省力的出行、一场体验良好的观影……近年来,在新金融理念引领下,建设银行宁德分行充分利用积累的商圈场景建设基础,依托“建行生活”APP“串点建网”,连接用户、商户、支付和消费各环节,迅速构建了覆盖餐饮、商超、文化消费等高频需求的平台生态。

“刚刚注册‘建行生活’APP,领取了新人礼包,点外卖立刻就省了20元,真是太划算了!”作为薅羊毛达人,宁德市民小张第一时间就下载了“建行生活”APP。

载“建行生活”APP的用户,可领取100元新人大礼包,可打开建行生活APP,“橙”色映入眼帘。建行生活,诚意满满,据建行宁德分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下直达“饿了么”内含多种优惠套餐。同时,只需要登录并注册“建行生活”APP,即可一键领取新人礼包优惠,在“每日好券”频道,用户还可以抢购甜品、生活购物、电影等多种限量优惠券。

“现在每天早上6点,在起来煮饭给家里人吃的同时,我都会打开‘建行生活’APP,准时 ‘踩点’抢优惠券,享受薅羊毛的快乐。”市民蔡女士说,跟着‘建行生活’,不出小区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还能避免‘大数据杀熟’。”

就像林女士所说,“生活向导”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市民对“建行生活”的评价。从精选当地主流超市、商场、热门餐饮等高流量商户和品牌商户,到适配餐饮优惠券、1元享美食、满立减等持续性活动和阶梯式优惠激励,宁德分行聚焦消费升级,深化“建行生活”内建外联,融入便民生活圈,优化便民商业布局,让百姓在家门口消费更便利,共创高品质生活。

“哎呀,现在乘坐公交车太实惠了,一块钱的公交车现在只要五毛钱,原本两块钱的公交车现在只要一块钱,这个优惠力度我太喜欢了。”来自蕉城区的叶先生讲到,现在“建行生活APP”乘坐公交车有打五折的活动,对于我这个经常需要乘坐公交车的上班族来说,不止付款便捷,还经济实惠。

目前,建行宁德分行针对公交出行,本着便民,惠民,低碳环保的思想理念,打通公交车与建行生活的通道,并设置“五折”乘公交的优惠活动,每人限40次(建行储蓄卡20次,建行生活信用卡20次),活动持续到今年的11月30号,截止3月1日,在宁德城区,霞浦,古田,周宁,寿宁活动已经开启,低碳出行。

据悉,“建行生活”APP目前已经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各大地市提供服务,从去年12月底,已经在福建省实现全覆盖,宁德作为第二个开启的城市,将持续助力宁德人民开启美好生活。下阶段,建行宁德分行将充分发挥“建行生活”的场景聚合、流量聚合和权益聚合的平台优势,创新探索“金融+非金融”、“线上+线下”特色场景,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丰富、实惠、便捷的服务,让金融服务更具“烟火气”。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活,建行,宁德,APP,优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