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前岐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nd.fjsen.com  2022-03-24 11:34:03 蔡雪玲 叶菲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福鼎市前岐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通过以“练”筑防,全面筑牢福鼎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第一道防线”,确保发生疫情时第一时间响应和处置。

演练现场,设置登记测温区、等候区、采样区等不同功能点位,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受检群众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安全有序进入采集区域。前岐镇辖区内的福鼎时代厂区同步设立核酸检测点。当日,共采集核酸检测标本15950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下阶段,福鼎市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与预案,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全力以赴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闽东日报 蔡雪玲 叶菲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应急,处置,福鼎市,核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