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同心战“疫” 志愿同行

——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nd.fjsen.com  2022-03-25 10:3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网格化建设工作,选派7名志愿者为网格员下沉共建社区,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志愿者利用中午、晚上及周末时间,深入社区街道开展“敲门行动”,入户排查、登记群众疫苗接种、家庭人员流动等信息,宣传普及防疫知识,积极引导和鼓励群众接种疫苗,共筑安全免疫屏障。同时建立网格责任区微信群,每日转发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引导居民正确认识疫情、积极配合防控、做好个人防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积极,群众,社区,信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