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东侨支行: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开发区疫情防控

nd.fjsen.com  2022-03-25 10:30:00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邮储银行宁德东侨支行向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塔南社区捐赠防疫物资,用于开发区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

“想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邮储银行宁德东侨支行副行长徐竹英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坚守防疫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该行向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60袋大米、60箱牛奶和60箱蛋糕;向塔南社区捐赠50箱王老吉和50箱蛋糕。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一箱箱爱心物资,彰显着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开发区,指挥部,物资,捐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