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2-03-28 15:3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维护人民币流通秩序,近日,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商超、公交站等地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人民币防伪知识以及发现假币的正确处理方法,普及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相关知识,告知公众使用人民币的合法权利,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拒收现金;并提醒公众清明节将至,严禁销售、购买和使用含有人民币图样的相关祭祀用品,提倡文明祭祀,共同维护人民币的国家名片形象。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300多份,接受咨询21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人民币,并自觉维护人民币的信誉和流通秩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民币,知识,宣传,维护,拒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