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分行:开展人民币图样管理使用知识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2-03-29 10:24:20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打击非法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增强公众爱护人民币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人民币图样管理使用知识宣传活动。

线上,通过LED电子显示屏、电子海报屏、微信公众号等播放和转载人民币图样管理相关知识。线下,通过网点厅堂宣传,深入周边农贸市场和祭祀用品店进行户外宣传,为社会公众讲解人民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普及人民币图样规范使用的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广大民众抵制损害人民币行为,自觉维护人民币的信誉和流通秩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民币,宣传,图样,公众,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