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水门:一线劝导守平安

2022-04-06 11:49:45  作者:蔡世贤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避免因祭祀,造成人员聚集扎堆,引发交叉感染的问题,清明三天,霞浦水门乡全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重点,全员下沉一线守护“清明”平安。

清明前夕,水门乡便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宣传劝导工作,实行村村响循环播放,宣传车流动喊话,粘贴《霞浦县人民政府禁火令》,营造宣传氛围。同时,鉴于水门乡村散、域广,清明节、采茶季村民多、流动性大,各村党员志愿者小分队深入茶园田间,逐村逐户宣传,确保春茶采摘、疫情防控两不误。

清明期间,小分队在山上划网格、分片区巡山巡林,并对宗教活动场所继续执行“两个暂停”的要求进行“回头看”,确保做到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党员志愿者们在劝导过程中,还手把手教授群众使用“闽政通”APP功能模块中的“清明云上祭”。(闽东日报 蔡世贤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