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柏洋: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04-08 16:13:07  作者:叶志坚 蔡辰曦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一线工作人员冲锋在前,后方物资保障紧跟在后。近日,在霞浦柏洋,不少爱心人士和企业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防疫物资。

4月6日,霞浦县柏洋乡种粮大户胡阿增捐赠大米7000斤,支援防疫一线。他表示,看到一线工作人员起早贪黑坚守在防控检测点,努力守护着大家的安全,感到十分敬佩,希望自己也能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捐赠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全乡防疫防控物资,更鼓舞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信心和决心。柏洋乡将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柏洋乡党委统战委员陈观宇说。(闽东日报 叶志坚 蔡辰曦)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