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管控有序生活物资有保障

2022-04-11 09:09:37  作者:朱世刚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自4月8日起,霞浦县松港街道阳光城小区3幢、东泰小区19幢划定为封控区;松港街道阳光城小区(除列入封控区3幢外)、松港街道东泰小区(除列入封控区19幢外)划定为管控区。目前,封控区、管控区居民生活如何?物资是否有保障?4月10日,笔者来到阳光城、东泰小区外,探访封控区、管控区情况。

“短暂的封闭是为了更快的战胜疫情,居民都很理解,也很配合各项工作。”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封控期间,小区大门关闭,在外场设立防护栏进行封闭式管理,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对封控区开展全面摸排,核实家庭基本信息。

在现场,笔者看到封控区物资保障配送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把分好的肉、鱼、菜打包成一袋,送到每个住户家中。据了解,当天松港街道为封控区的住户免费配送200余份新鲜副食品,以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

工作人员表示,封控区、管控区的生活物资、供电通信保障、垃圾清运等方面工作均落实到位,各区粮油、肉类、蔬菜、水果等基本生活物资储备充足。(闽东日报 朱世刚)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