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暖心!爱心企业给封控区捐赠3000斤蔬菜

nd.fjsen.com  2022-04-19 10:06:35 黄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我市两家爱心餐饮企业通过宁德市政协干部职工,为东侨开发区兰亭社区东海商务广场封控区居民捐赠3000斤新鲜蔬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吃劲、胶着的关键时期,在一线,医护人员竭尽全力抗击病毒,党员干部争分夺秒防控疫情蔓延,各行各业日以继夜保障物资供应……这个时候,尤其需要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记者获悉,4月11日,市政协向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发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倡议。

3月15日,宁德发现首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后,市政协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安排,组织27名党员干部下沉兰亭社区,轮流值守4个小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流调信息核查、入户调查和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此后,持续派出突击队员下沉七都镇村抗疫,并与自然资源、城管、蕉城公安分局全建制支援封控区七都镇六都村。兰亭社区所辖东海商务广场封控后,市政协机关党委迅速对接社区,获悉封控区内群众购买蔬菜等困难后,便发动机关干部职工发挥各自优势,动员爱心企业参与志愿服务,帮助解决购买蔬菜难问题。市政协机关车队长余光华联系了宁德市常态餐饮管理公司(杨厨一味南站店)、福建广口大包餐饮管理公司这两朋友企业。企业负责人非常乐意,很快就采购了3000斤新鲜蔬菜,给东海商务广场封控区居民送去。(闽东日报记者 刘霄鹏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配送,物资,金涵,记者,封控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