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感恩逆行!宁德市举行援宁医疗队返程欢送仪式

nd.fjsen.com  2022-04-21 16:45:07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白衣执甲,感恩逆行。4月21日15时,宁德市举办欢送仪式,深情送别在此次疫情中逆行出征、驰援宁德的各医疗队医护人员。

合影留念。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援宁医护人员现场合影留念。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援宁医疗队返程。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援宁医疗队车队离开宁德。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福建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等省属单位,以及福州、莆田、泉州、南平等地兄弟地市医疗队第一时间紧急支援宁德,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了宁德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此次宁德抗疫贡献了中坚力量。

援宁医疗队返程。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欢送现场,宁德市领导向各医疗队代表送上锦旗、鲜花,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随后,援宁医疗队队员们在鲜花与掌声中登上了返程大巴,在警车的护送下驶离宁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疗队,宁德,疫情,叶伏国,记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