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热烈欢送援宁医务人员 梁伟新张永宁出席

nd.fjsen.com  2022-04-22 08:56:36 郑雨桐 张桂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风雨同舟 众志成城 大爱无疆 情满闽东

宁德市热烈欢送援宁医务人员 梁伟新张永宁出席

4月2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仪式,热烈欢送援宁医务人员启程返回。市委书记梁伟新、市长张永宁,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有关领导,市领导缪绍炜、吴允明、毛祚松、陈怡出席。

欢送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向省属联合检测方舱中心、省级院感防控督导组、省疾控中心专家组、省级核酸检测质量督导组、省立医院医疗救治专家组、南平市援宁医疗队赠送锦旗,向援宁医务人员代表赠送鲜花,向他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据悉,在我市疫情防控最紧迫、最吃劲的时刻,来自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等省属单位,以及福州、莆田、泉州、南平等兄弟地市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宁德,与宁德人民并肩作战,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闽东日报 记者 郑雨桐/文 张桂汉/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医院,欢送,闽东,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