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鼎:超序时完成一季度 重点项目建设

nd.fjsen.com  2022-04-22 15:31:33 张文奎 王婷婷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记者从福鼎市发改局获悉,福鼎市2O22年一季度在建重点项目30个,完成投资31.7亿元,“三比三赛”“双百”活动成效均超序时进度。

在“三比”方面,福鼎市一季度工业项目新招商58.8亿元,完成率58.8%,超序时进度33.8%;服务业项目新签约20.5亿元,完成率25.6%,超序时进度0.6%;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新谋划43.4亿元,完成率36.1%,超序时进度11.1%。列入“双百”活动产业项目共18个,一季度完成投资26.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3.9%;民生类项目18个,一季度完成1.4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1.22%。

在“三赛”方面,福鼎市赛前期报批,已完成4个项目用地审批,2个项目工程规划许可,4个项目施工图图审;2个项目开工;赛安征迁,完成安征迁1320.72亩,占年度计划的63.1%;赛有效投资,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同比增长39%。

针对项目建设前期耗时长、审批手续繁琐等问题,福鼎市还积极创新工作机制,通过“联合审图、联合组卷、联合会商、联合审批”工作模式,打破项目建设前期用地、用林、筹融资等要素条件“束缚”,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紧盯项目履约、开工和竣工投产等关键环节,及时协调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促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不断开创新纪录。(闽东日报 张文奎 王婷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完成,福鼎市,建设,前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