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市133名志愿者在“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nd.fjsen.com  2022-04-25 10:39:00 陈映红 冯元飞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晚,一场特殊的仪式在蕉城区七都中心小学教室里举行,39名在七都封控区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志愿者向所在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七都封控区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志愿者向临时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

“十几天里,党员突击队队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中表现出人民至上的信念,给了我很大震撼。”“看着身边同志奋力抗疫,我也融入了他们,这让我入党的心愿再次强烈起来。”在现场,39份入党申请书铺满了课桌,来自宁德供电公司的志愿者余根北动容地说,“今年我已经51岁了,但我仍想向党组织靠拢。”

据了解,全市封(管)控区、隔离点成立临时党委3个、临时党支部112个,市直单位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每天坚持在任务最艰巨的战“疫”第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他们用实际行动在“疫”线书写使命担当,也感召着更多人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全市封(管)控区、隔离点133名志愿者向临时党组织郑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哪里有危险、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市直单位下沉七都镇志愿者队伍临时党委书记、市政协委员工作室主任姚锡铃表示,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许许多多党员干部无畏无惧、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感染了队伍中的非中共党员志愿者。下一步,各临时党组织将把这批入党申请书转交至各原单位党组织,做好相关交接工作,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加强这批志愿者的跟踪考察培养。(闽东日报 陈映红 冯元飞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入党,党员,党组织,申请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