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发出“福见宁德”旅游IP征集令,最高可获8万奖

nd.fjsen.com  2022-05-06 11:48:32 潘月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6日讯(见习记者 潘月容)5月5日,由宁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旅局主办、市市场监管局协办的“福见宁德”宁德市旅游IP形象(旅游主题口号、旅游VI标识体系)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宁德设置万元奖金,面向全国开展旅游主题口号与旅游VI标识体系设计征集活动,意在塑造独具特色的宁德IP品牌形象,提升宁德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引擎。

此次征集活动从5月5日开始,分为征集(5月5日-7月5日)、评审(7月5日-8月15日)、发布(8月25日前)三个阶段,其中,评审阶段分初评、大众评审、专家评审及公示。

据介绍,活动面向全国征集旅游主题口号与旅游VI标识体系设计,应征者既可参与单项活动,也可共同参与两项活动的征集。此外,投稿作品需充分融合宁德城市形象,反映宁德市独特的自然禀赋和历史人文,具有较强的感染力、亲和力和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设置有最佳设计奖1名,奖金8万元;优秀作品奖5名、最佳网络人气奖2名和优秀旅游主题口号5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3000元、800元;应征者可关注“文旅宁德”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征集活动详情和参与征集。

宁德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真诚希望社会公众、专业设计机构及高校师生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此次征集活动中来,展示灵感和才智,为宁德旅游发展“出主意”,共同打造宁德市旅游IP形象,展现“山海宁德”的城市魅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活动,征集,旅游,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