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疫情处置一线指挥部召开会商会

nd.fjsen.com  2022-05-11 09:39:01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晚,市委书记梁伟新主持召开市疫情处置一线指挥部会商会,听取各工作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专家到会指导。市长张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雄、市政协主席兰斯琦等市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

要按照“一统三保”要求,科学规划、科学施策、科学发力,在严防、严控、严管的同时,切实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转,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充分认识到疫情的复杂性,一鼓作气、重兵合围,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不打折扣、不乱加码,规范做好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封(管)控区管理等工作。

要不断总结“0409”疫情防控的好做法好经验,在梳理中完善、在应用中改进,全面提升指挥体系、组织动员、防控措施、服务保障等方面的能力水平。

要进行全民再宣传、再教育,不断增强全民防疫意识和能力,特别要持续开展专业人员防疫培训,全面提高防疫队伍整体素质。

会议还就全员核酸检测、隔离转运、健康驿站管理、企业招工、车站防控等工作作出部署。(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防疫,保障,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