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城东街道举办会长培训班

nd.fjsen.com  2022-05-18 14:58:28 来源:古田县市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古田县城东街道计生协会举办村级计生协会新一届会长培训班,来自24个村、社区计生协会会长及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30人参加培训。县计生协会朱文剑常务专职副会长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通报了村级计生协会会长换届选举情况,并就当前村级计生协会工作主要应该抓什么、怎样做好村级计生协会当好会长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朱文剑强调,2022年村级计生协会工作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推动“六项重点任务”落实,坚持“政治立会、服务兴会、队伍强会”,把计生协会建设成为密切联系群众、充满生机活力的群团组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协会,计生,会长,继续,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