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坚决打击养老诈骗犯罪 守护百姓的“养老钱”

nd.fjsen.com  2022-05-19 15:00:58 林丽彬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邀请老年客户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防范电信诈骗”等主题宣讲活动。

该行以网点小型沙龙的形式,向老年客户讲解犯罪分子以提供“养老服务”、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等为名,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的手段、特点以及如何识别与防范的技巧,提醒客户注意预防养老诈骗,保护好个人隐私,不随便透露个人及家人的信息,不轻易点击陌生短信和链接,警惕上门推销、“扫一扫”送礼物等陷阱。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识别风险、防范风险的意识,提高了老年人自我保护的能力,营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林丽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养老,诈骗,客户,老年人,防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