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莲峰公路加快复工进程

2022-05-19 15:42:03  作者:余根坤 林沐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17日一大早,蕉城区城南镇莲峰公路施工现场,挖掘机、渣土车等施工车辆开足马力,工人紧锣密鼓地施工,往日繁忙的施工场景已然恢复。

“4月份,受疫情和暴雨影响,莲峰公路的施工进展减缓。目前,城南镇已督促施工企业采取措施、加快进度,提高复工效率。”城南镇副镇长石孔鹏介绍。

按照计划,2022年是莲峰公路的“竣工年”。预计今年11月,一条宽6.5米、双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的康庄大道将直通莲峰三村。市民们沿路而行,不仅能在城南镇配套建设的观景平台上看日出云海、赏璀璨灯火,还能在登山步道中畅游林海。

“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莲峰公路建设不仅能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能造福莲峰三村百姓。我们将继续大力支持莲峰公路的复工进程,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莲峰公路管理方、蕉城区交通局负责人说。 (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余根坤 通讯员 林沐)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