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粮食安全屏南行动”研讨会召开

nd.fjsen.com  2022-05-20 15:11:29 黄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粮食安全屏南行动”研讨会在屏南县熙岭乡四坪村召开。

会议对“粮食安全屏南行动”概况及政策进行了解读,屏南县文创专家、农业企业负责人、村干部、新村民代表等与会嘉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分享交流经验和成果,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嘉宾们认为,“粮食安全屏南行动”充分体现了党政担当与社会参与,压实生产者责任,还充分调动各类消费主体的积极性和参与感,通过消费者分担粮食安全风险,既使生产者降低粮食生产成本又带动全社会关注粮食安全,是一项利国利民之举。他们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参与到行动中去,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黄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粮食,安全,参与,行动,屏南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