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56处革命遗址 遗迹将有“身份证”

nd.fjsen.com  2022-05-20 15:12:06 张尚瑶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屏南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棠口镇共同为漈头村的三年游击战争党的地下交通站旧址(张云光厝)、漈头支前筹粮军民联合办事处旧址两处革命遗址遗迹揭牌。村两委成员、退休干部、村民代表及张云光后人等近百人参加揭牌仪式。据悉,屏南县正着手为首批56处革命遗址遗迹已部分授牌,并将陆续完成,让这些革命遗址遗迹有了“身份证”。

屏南是全国重点老区县,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遗址遗迹授牌让红色资源更好地得到传承弘扬和保护开发,让革命遗址遗迹成为党史“教室”,让全县干部群众从中汲取信念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闽东日报 张尚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革命,遗迹,遗址,党史,干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