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援沪医疗队 昨日平安归宁

2022-05-28 08:55:00  作者:叶陈芬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走过春天,迎来初夏。5月27日,宁德市援沪医疗队100名医护人员顺利完成驰援任务,平安凯旋。接下来,他们将进行集中休整。

据了解,4月7日上午,由闽东医院、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和宁德市中医院、霞浦县总医院、周宁县总医院、寿宁县总医院、古田县总医院、福鼎市总医院、屏南县总医院的1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宁德援沪医疗队正式出征,加入福建援沪医疗队。4月9日,福建援沪医疗队整建制接管上海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方舱累计收治25658人。其中,宁德医疗队单独管理的床位累计收治2469人。5月25日上午,上海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正式休舱。40多天来,我市医疗队员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方舱管理任务,为打赢上海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宁德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